網民蜂湧投訴 升級 iOS 11.4 後 iPhone 電力極速被榨乾

ios 11 4 iphone battery issue 00a

ios 11 4 iphone battery issue 00

iOS 11.4 在上個月發佈之後,很多用戶立即更新,但是更新之後卻發現電池出現了問題,電力極速被榨乾。

有不少網民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投訴,升級 iOS 11.4 之後電力極速被榨乾。有網民形容自己的 iPhone 6 過去電力可以用一天無需充電,但升級 iOS 11.4 之後半日電力已被耗盡,他懷疑 iOS 11.4 多了一些可以虛耗電力的東西。

ios 11 4 iphone battery issue 02a

另一個 iPhone 6s Plus 用戶為手機升級 iOS 11.4 之後,那顆健康度有 90% 的電池突然失靈,他見證電力從數分鐘內從 50% 跌到 20%,而他並沒有使用有關手機,他檢查了多項設定但沒有發現。

ios 11 4 iphone battery issue 02

升級 iOS 11.4 的電池續航力大降問題,除了 iPhone 6/6s Plus 之外,iPhone 7/8/X 也有個案,有受害者結果要降級到 iOS 11.3.1 解決。究竟是什麼問題導致電池續航力下降,有網民懷疑與 WiFI 有關,關閉 WiFI 或使用 2.4GHz 網絡可以解決問題,但並不是全部受影響的 iPhone 都可以這樣做。

針對上述問題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共錄得 700 個投訴,但蘋果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回應,目前蘋果已停止 iOS 11.3.1 安裝簽名認證,故升級了 iOS 11.4 的話,你可能要等待蘋果推出 iOS 更新解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