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大作《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資料大公開!66 角色參戰!

Super Smash Bros 1

在 E3 2018 Nintendo Direct 直播影像中,任天堂公布了《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眾多參戰角色,本作將有 66 名參戰角色,其中將包含所有在過去系列作中登場的每一位角色,像是《FFVII》的克勞德、《Street Fighter》的隆、《Metal Gear Solid》的史內克等。

Super Smash Bros 1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也將包含新的戰鬥舞台,有來自《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以及《Splatoon 2》中的場景,另外 Splatoon 系列的玩家角色 Inkling 也將會參戰。( 點擊下圖可欣賞原尺寸圖像 )

Super Smash Bros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E3 2018 介紹影像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預計將於 2018 年 12 月 7 日發售,本作將支援中文語系。

Super Smash Bros 2

Super Smash Bros 3

Super Smash Bros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