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螢幕玩法成真 《超級瑪利歐派對》今年 10 月登場

Super Mario Party 1

先前任天堂的專利文件顯示該公司正在開發 Switch 專用的跨螢幕玩法,沒想到在今天的 E3 2018 Nintendo Direct 發表影像中,官方就將此玩法成真,而搭載這種全新遊戲方式的,是以瑪利歐為主題的派對遊戲《超級瑪利歐派對》。

Super Mario Party 1

《超級瑪利歐派對》將在 Switch 平台帶給玩家更深度的遊戲體驗,玩家將透過 Joy-Con 執行各種不同的小遊戲,並且還有全新的模式能讓你與家人和朋友同樂。

Super Mario Party 4

Super Mario Party 5

此外玩家還可以結合兩台 Switch 主機,體驗全新的動態遊戲風格。

Super Mario Party 2

《超級瑪利歐派對》E3 2018 宣傳影像

《超級瑪利歐派對》預計將於 2018 年 10 月 5 日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