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系列最新作《SOULCALIBUR Ⅵ》繁體中文版 10 月上市

SOULCALIBUR Ⅵ 9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3D 武器格鬥動作遊戲《SOULCALIBUR Ⅵ》繁體中文版將於 10 月 18 日推出 PS4、Xbox One 版;10 月 19 日推出 PC 版,並公開最新宣傳影片與豐富的限定版收錄內容。

SOULCALIBUR Ⅵ 9

《SOULCALIBUR Ⅵ》遊戲簡介

故事時空設定於 16 世紀的《SOULCALIBUR Ⅵ》將帶領玩家踏上探索之旅,重溫初代《劍魂》中起伏跌宕的故事並揭開背後隱藏的真相。許多新角色將於本作登場:如來自波蘭遊戲開發工作室 CD Projekt Red 名作 Witcher 系列的傑洛特和近期公開的古洛等,歷代重要角色如御劍、蘇菲緹雅等也都將回歸,眾多角色獨樹一格的戰鬥風格與武器待玩家一探究竟。

SOULCALIBUR Ⅵ 3

SOULCALIBUR Ⅵ 6

公開限定版收錄內容

《SOULCALIBUR Ⅵ》繁體中文限定版收錄以下豐富內容:

  • 特製限定版外盒及《SOULCALIBUR Ⅵ》繁體中文版遊戲本體
  • 高約 35 公分的蘇菲緹雅公仔模型
  • 《SOULCALIBUR Ⅵ》遊戲原聲帶及精緻音效鐵盒
  • 約 120 頁、詳細收錄《SOULCALIBUR Ⅵ》美術設定的美術書

SOULCALIBUR Ⅵ 1

※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數量有限,詳細請洽購買店家。

《SOULCALIBUR Ⅵ》繁體中文版首支宣傳影像

商品情報

SOULCALIBUR Ⅵ 8

  • 遊戲名稱:SOULCALIBUR Ⅵ
  • 發售日:PS4、Xbox One 版 10 月 18 日;PC 版 10 月 19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STEAM
  • 類型:3D 武器格鬥動作
  • 版權標示:SOULCALIBUR™Ⅵ&©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