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逃殺遊戲《Fortnite》宣布在 Switch 平台推出

Fortnite 3

由 Epic Games 所推出的大逃殺遊戲《Fortnite》不斷地擴張自己在遊戲平台中的版圖,甚至就連行動裝置都能體驗到和家機版相同的內容。那麼 Switch 又怎麼能缺席呢?今日任天堂宣布《Fortnite》正式在 Switch 平台登場,推出日期呢?就是現在!

Fortnite 3

《Fortnite》是一款支援百人對戰的線上大逃殺類型遊戲,遊戲中也包含了各種不同的模式,在 Switch 平台上,讓玩家更容易在與朋友聚會時同樂。

《Fortnite》Switch 平台宣傳影像

本作目前已可在 eShop 中免費下載。

Fortnite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