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r 系列開發商新作《電馭叛客 2077》情報 竟支援中文語音!

Cyberpunk2077

在今年 E3 展上,曾推出 Witcher 系列的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終於釋出了《電馭叛客 2077》的最新宣傳影像,現在官方也發表了更進一步的遊戲資訊,顯示本作將會是一款「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FPP-RPG)」,更讓人意外的是,遊戲的語言方面,竟將「簡體中文」列在「語音及字幕」當中。

Cyberpunk2077

故事簡述

《電馭叛客 2077》的故事設定在 2077 年的美國,Megacorps 公司從城市上方控制了生命的發展,在底層,販賣毒品的幫派、使用骯髒科技的騙徒以及非法錄製其他人人生經歷 ( Braindance ) 的人滿街都是。這世界充斥著墮落、性愛和混入了流行音樂文化的暴力犯罪,還有極度的貧窮和無法實現的美國夢。

Cyberpunk2077 Get off my property RGB

在這沒有未來的世界裡,你要如何扮演自己的角色至關重要。為了生存和保有你的獨立性,你必須對你的身體用更先進的生化產品進行改造,並膽敢接下其他世界的人不敢接下的任務。因為你選擇活得自由、不被束縛和控制,你唯一尊崇的規則由你自己定下,因為你是一名電馭叛客。

Cyberpunk2077 High speed high stakes RGB

遊戲介紹

在《電馭叛客 2077》裡,你將扮演主角「V」,你是一名剛崛起的受雇槍手,居住在最危險的城市 Night City。遊戲將允許玩家自行決定 V 的性別、外貌、職業以及故事背景,這些選擇都將會對遊戲造成影響。

其中遊戲的職業並不只侷限於僅僅一種,你除了可以讓角色朝喜愛的方向發展之外,也可以混合所有的職業能力,讓你創造自己的玩法。

Cyberpunk2077 The hottest tech in town RGB

遊戲採用第一人稱視角進行,遊戲中的角色對話也都由玩家控制,你可以試著用對話來取悅對方,或者乾脆賞對方子彈來結束對話。

Cyberpunk2077 Big Man With a Big Gun RGB

Night City 採用開放式世界設計,共有逾百棟建築和上千個房間可以進入,在每個地區總有你可以探索的目標。而為了讓自己在這廣大的世界中有所價值,你的裝備也至關重要。你可以穿著設計良好的服裝、購買 ( 或偷竊 ) 車輛,當然也能夠在黑市中獲得軍火科技。

Cyberpunk2077 Provoked RGB

準備好後,你就可以回到《電馭叛客 2077》的故事裡,遊戲中有大量的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你也將一步步揭露街道中的秘密。

Cyberpunk2077 Trauma Team RGB

產品情報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待發布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遊戲評級:待發布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