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波時間】6 個迎接 2018 俄羅斯世界盃必備 Apps!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0a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0a

4 年 1 度的世界盃又來了,今年 2018 世界盃會在俄羅斯舉行,32 支出線決賽周的隊伍會在俄羅斯(歐洲部分)決勝負。免費電視台 VIuTV 已確認 19 場世界盃實事免費直播日程。無論你是不是足球迷,你也需要事前備課,投入世界盃的熱情,以及應付你的球迷朋友高談闊論。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這個 App 原國是 FIFA 官方 App,因應今年俄羅斯世界盃而變身世界盃官方 App,首頁下方有連結顯示今個世界盃的所有賽事詳細情報,包括開賽時間、即時文字賽況、陣容數據以及賽果排名等等,並設定喜愛球隊的各種通知,令你可以看著手機知道喜愛球隊的決賽周參賽結果、哪一隊晉級、哪一隊被淘汰、哪一隊拿冠軍,以及哪一隻動物再次預言命中冠軍誰屬。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1

ViuTV

nowTV 和 ViuTV 擁有 2018 世界盃香港轉播權,nowTV 用戶固然可以看到全部 64 場賽事,但 ViuTV 用戶可以免費合法收看 19 場賽事。ViuTV App 和網站特設了網頁陪你直擊世界盃每一場賽事,你甚至在節目表搜尋喜愛的直播,設定通知,你就可以免費在 ViuTV App、網站以及電視機看免費的賽事直播了。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Microsoft Store

ViuTV 世界盃官網:按這裡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2

FIFA Soccer: FIFA World Cup

賽事未開始,你可以玩 EA 的 FIFA 足球手機 App 過過癮,這個 EA 官方推出的 App Store 編輯之選《FIFA Soccer: FIFA World Cup》在 10.2.00 更新新增世界盃決賽周模式,在 2018 年 8 月 1 日之前,建立和強化你的國家隊,越過所有外圍賽和決賽周,踢贏全球所有隊伍,就算像香港、中華台北這樣的亞洲三四線球隊,也能棒起大力神盃,你甚至可以在遊戲中猜猜哪一隊成為現實中的 2018 世界盃冠軍,猜中者可在遊戲獲得獎賞。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2a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2b

FIFA World Cup Fantasy

這個由 FIFA 官方與麥當勞合作的遊戲 App 令你可以幻想自己「成為」國家隊的領隊,在有限的金錢之下聘請 32 隊決賽周球隊的「夢幻球員」作為代表出戰世界盃,試圖奪得「大力神盃」。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4

2018年世界杯足球賽 – 不要錯過每一場精彩的比賽

這個由 appChocolate 開發的第三方世界盃 App 可算是比較多人下載了,這 App 提供了有關世界盃的新聞、比賽賽程、球隊成員的資訊。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5

LiveScore: Live Sport Updates

這個美國 App 提供了各項球類運動包括足球(Soccer)、冰球、籃球、網球以及板球的即時比分,世界盃臨近,這 App 也在足球一列新增了世界盃的日程和比賽結果。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world cup russia 2018 6 apps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