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最新實機展示影像 宣布後續追加內容免費

TCTD2 Keyart TCH

繼昨日 Xbox 發表會之後,今日在 Ubisoft E3 展前發表會當中,《全境封鎖2》最新動畫宣傳以及實機展示影像也正式揭露。

TCTD2 Keyart TCH

除了宣傳影像,官方還公開了《全境封鎖 2》的多項全新設計。

當玩家達到 30 級後,將能夠選擇不同的專長,例如爆破專家、神射手或生存專家。專長是一種既有彈性又多變化的角色發展系統,能為玩家帶來新職業的技能、模組、特殊天賦與工具,例如全新的招牌武器,讓玩家有新的機會成長他們的角色以及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微調裝備。

TCTD2 Screenshot 03

此外,包羅萬象的 PVP 體驗、可攀升的「世界分階」,以及徹底重新設計、重新平衡的「暗區」體驗都將自遊戲上市第一天起提供。《全境封鎖 2》也將帶來系列首創、考驗幹練特工團隊合作默契的全新 8 人副本「突襲行動」(Raid)。

《全境封鎖2》E3 2018 動畫宣傳影像

《全境封鎖2》E3 2018 實機展示影像

為實現對於《全境封鎖 2》長期支援的承諾,在上市之後遊戲將持續定期提供新的更新內容,帶來全新挑戰和有新鮮感的革新要素;除此之外,玩家還能享有一整年以上持續更新的免費故事劇情導向任務、地圖擴充和全新追加要素。

TCTD2 Screenshot 06

《全境封鎖 2》繁體中文版將於 2019 年 3 月 15 日與全球同步推出,玩家可前往 http://thedivisiongame.com/beta 登記 Beta 測試資格,並可在後續遊戲開放 Beta 測試時有機會搶先遊玩體驗。

The Division 2 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