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里昂現身 《Resident Evil 2》重製版中文版宣傳影像

Resident Evil 2

由 Capcom 在 1998 年於 PlayStation 平台所推出的《Resident Evil 2》今日宣布將推出重製版,同時重製版的遊戲畫面也首度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仍是新人警官的里昂在拉昆市警察局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Resident Evil 2

重製版除了整體遊戲畫面大幅重製之外,在第三人稱鏡頭的呈現上也會有所改進,操作上也將更貼近現代化的設計。

S 4145181

S 4145180

《Resident Evil 2》E3 2018 中文宣傳影像

《Resident Evil 2》預計將於 2019 年 1 月 25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S 414518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