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新作《BABYLON’S FALL》正式曝光

Babylons Fall

在今日的 Square Enix E3 展前發布影像當中,揭露了由白金工作室所負責開發的全新作品《BABYLON’S FALL》,並預告遊戲將在 2019 年登陸 PC 以及 PS4 平台。不過遊戲目前除了宣傳影像外沒有透露更多相關細節。

Babylons Fall

《BABYLON’S FALL》的宣傳影像當中,敘述了一段神話故事。故事中人類發現了名為 Oversoul  的能量,藉由這股能量而繁榮,甚至做出預言,卻也因此引發了世界大戰。大戰招致古代眾神的憤怒,但也為了拯救人類,女神「Gaia」降臨了。Gaia 為人類帶來了一段和平時代,可是人類之間的思想差異仍造成了分歧,在發現過去遺留下來的預言書之後,更急速惡化了人類間的衝突。

在審判日當天,Gaia 憤而與人類對立,20 年後的靈魂聖殿之中,Nomads 誕生,在他們的領導下,人類挺身對抗 Gaia。

《BABYLON’S FALL》前導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