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流出疑似 2018 年 iPhone 工業繪圖 顯示手機大小數據

2018 iphone cad spec 00a

2018 iphone cad spec 00

想知道 3 款 2018 年 iPhone 大小,最近又有 CAD 工業繪圖的圖片告訴你。

福布斯網站流出了兩張 CAD 工業繪圖照片,可以清晰看到其中兩款 6.5 吋和 6.1 吋 2018 年 iPhone 的輪廊以及規格大小,其中 6.5 吋「iPhone X Plus」採用 6.5 吋無邊框凹入螢幕配 Face ID,後面如同 iPhone 一樣採用雙鏡頭模組(中間的孔洞是 LED 燈),圖片顯示大小約 157.2026 x 77.0944 (mm),比 iPhone 8 Plus 要小,但沒有厚度數據。

2018 iphone cad spec 01

而另一款 6.1 吋「iPhone」,傳聞可能會使用無邊框凹入 LCD 螢幕配有 Face ID 但沒有 3D Touch,背後的主相機採用單鏡頭模組,圖片顯示大小約 147.1169 x 71.5179 (mm),同樣地但沒有厚度數據。

2018 iphone cad spec 02

不過,福布斯沒有公開 5.8 吋「iPhone X(下一代)」的 CAD 繪圖,但傳聞這款 5.8 吋「iPhone X(下一代)」大小與現時的 iPhone X 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