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 快節奏多人連線射擊遊戲《Quake Champions》限時免費

QUAKE

在今日的 Bethesda E3 展前發表會中,官方宣布將從即日起至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19 日凌晨 1 時止,開放 Steam 平台的《Quake Champions》限時免費下載。

QUAKE

先前若是要進行《Quake Champions》的搶先體驗,玩家須付費下載遊戲。不過根據官方影片簡述,在本次活動期間,玩家可以免費獲得搶先體驗權,並且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活動結束後就可以繼續遊玩。

《Quake Champions》支援單人及多人模式,其中也搭載了經典模式如:死鬥、團隊死鬥、Instagib 等等,另外也有排名戰以及 2v2 模式。

《Quake Champions》E3 2018 宣傳影像

《Quake Champion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