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最新預告片確定開售日期 宙斯爆雷登場

musou orochi 3 zeus 00

musou orochi 3 zeus 00

就在 E3 遊戲展覽大會開始前,《無雙OROCHI 3》更新了官網和發佈最新預告片,確定在 9 月 27 日在 PS4、Switch 和 Steam 平台推出,Koei Tecmo 在官網和最新的預告片透露多項遊戲新資訊。

登場人物達 170 位

《真三國無雙 8》、《戰國無雙 4》以及各代《無雙OROCHI》共 170 位角色會在《無雙OROCHI 3》登場。

musou orochi 3 zeus 01 musou orochi 3 zeus 02 musou orochi 3 zeus 03 musou orochi 3 zeus 04musou orochi 3 zeus 06

神器及神術

新增擁有特殊能力的「神器」,可引發強大的「神術」,原本《無雙OROCHI》系列可以派 3 人出戰,今次更可調派 4 人作輔助角色,引發 7 人「合體神術」,打敗遠呂智大軍。

musou orochi 3 zeus 07 musou orochi 3 zeus 08

宙斯登場

在最初的預告片可以看到像「聖域十二宮」一樣的希臘神殿,今次預告片終於確認有 5 個新增人物,第一個登場的是希臘神話的宙斯,他以超強力雷擊君臨無雙世界。

musou orochi 3 zeus 09

多機種支援

今次《無雙OROCHI 3》支援 PS4 之外,還支援 Switch 和 Steam(PC)版。

musou orochi 3 zeus 10

多項特典公開

今次預告片也公開了多項特典,供無雙粉絲購買。初回特典有徐庶、石田三成和妲己的特別服裝。PS4 和 Switch 版 Premium Box 會送官方設定畫集、OST CD 以及角色膠文件套。Gamecity 和 Amazon.jp 限定 PS4 和 Switch 版 Treasure Box 加送配音劇本、萬年曆以及 w-Force 20 周年 Live CD。至於 PS4 和 Switch 版 Deluxe Edition 會送本多忠勝、呂布和遠呂智的特典武器神滅槍、戰神方天戟和奈落,解放九尾狐以及大量升級道具特典等等。

musou orochi 3 zeus 11 musou orochi 3 zeus 12 musou orochi 3 zeus 13 musou orochi 3 zeus 14

預告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