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全新對戰遊戲《JUMP FORCE》宣布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JUMP FORCE 1

今日稍早亮相的 Bandai Namco 全新對戰動作遊戲《JUMP FORCE》宣佈將會於 2019 年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繁體中文版。

JUMP FORCE 1

遊戲收錄「七龍珠Z」、「航海王」、「火影忍者」等許多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動漫作品角色,玩家可選擇喜愛的角色、打造夢想中的三人戰隊,並且以紐約時代廣場和馬特峰等世界著名地標為競技舞台,進行終極對決。此外,本作採用 Unreal Engine 4,將日本流行動漫文化的人氣英雄們細膩呈現、帶給玩家令人驚豔的視覺享受。

JUMP FORCE 6 JUMP FORCE 7

我們所處的世界和 Jump 世界的界線已逐漸模糊,邪惡勢力入侵現實世界,亟欲統治人類。而動漫界最偉大的英雄—悟空、魯夫、鳴人以及許多即將公開的英雄,必須集結對抗從 Jump 世界滲透至現實的邪惡力量。

JUMP FORCE 4

JUMP FORCE 3

JUMP FORCE 5

而《JUMP FORCE》遊戲製作人中島光司表示:「本作是「週刊少年Jump」創刊五十周年的紀念作品,以現實世界為舞台,Jump作品中的英雄們首度同框展開故事與戰鬥。在融合現實與漫畫的世界中,各個英雄的招式與必殺技將以擬真細膩的視覺效果與畫面再次重現,今後也將陸續公開參戰作品,敬請期待。」

《JUMP FORCE》繁體中文版首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JUMP FORCE
  • 發售日:2019 年預定發售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
  • 類型:對戰動作
  • 版權標示:©JUMP 50th Anniversary.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