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rnalanimals

【特集】低至HK$18 一文看盡本週 iTunes Store 特價 x 4K x 新上架電影 (HK)

nocturnalanimals

本次也為大家帶來 HK 區的 iTunes Store 特價電影情報。

與台灣版相同,本週最值得買的,除了《夜行動物》外,恐怖片合輯《詭娃安娜貝爾》、《詭屋驚兇實錄》都很低價;《柒警出更 / 囧探出更》、《侏羅紀公園》包含 4K HDR 規格,低單價就能購入高畫質 ,真是太划算!

★ HK$38 特價片:
夜行動物 38 (驚悚又精彩)
愛情招生處 28 (蟻人!?)

大明星小跟班 28 (喜劇)
我家也有貝多芬 28 (超療育的大狗狗)
我家也有貝多芬6 90 (超療育大狗狗第六集)

★ NT$8 租片:
Money Ball 4K EX 190 (金獎編劇又一力作)

★ 其他限時特價片:
大醉俠 58 (看年輕的碧眼狐狸)
Fight Club 48
三少爺的劍 58
蕭十一郎 58
天涯明月刀 58
明月刀雪夜殲仇 58
絕代雙驕 58
陸小鳳傳奇之綉花大盜 58
魔劍俠情 58
黑蜥蜴 58
英雄無淚 58
檸檬可樂 58

★ 合輯

28日後 + 28週後 電影套裝 EX 118 (喪屍災難片)
戰狼300:雙電影套裝 EX 118 (查導發跡之作)
詭娃安娜貝爾 雙電影套裝 4K HDR EX 118 (合輯就比安娜貝爾單一集便宜)
柒警出更 / 囧探出更 4K HDR 118 (高畫質動作喜劇)
Fifty Shades 3-Movie Collection 4K HDR EX 248 (總算步入禮堂)
詭屋驚兇實錄 雙電影套裝 4K HDR 118 (溫子仁超棒!)
The Dark Knight Trilogy 4K HDR EX 288 (諾蘭美漫巔峰)
侏羅紀公園四部曲 4K HDR EX 248 (恐龍遊樂園)

★ 我們私心推薦的項目:
長期 HK$28 片單(持續更新):
聯航93 28
終極密碼戰 28
勝利之光 28
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 90
賭城大亨之新哥傳奇 90
我和你 18
檸檬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