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系列最新作《Gears 5》正式發表

Gears 5 6

今日 Xbox E3 展前發表會中,微軟正式發表了戰爭機器系列最新作品《Gears 5》。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扮演 Kait,穿梭於系列作中最廣大而美麗的遊戲世界。本作預計將於 2019 年在 Xbox One 及 Windows 10 平台登場。

Gears 5 6

《Gears 5》將包含單人以及多人合作遊玩模式,在多人合作方面,玩家可以選擇本機分割螢幕遊玩,或是進行線上合作。遊戲支援 4K 解析度以及 HDR,同時還支援 60 FPS 的畫面流暢度。

《Gears 5》動畫宣傳影像

Gears 5 1 Gears 5 2 Gears 5 3 Gears 5 4 Gears 5 5

《Gears 5》預計將於 2019 年在 Xbox One 及 Windows 10 平台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