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放世界互動競速《Forza Horizon 4》發售日正式公開

Forza Horizon 4

在今日 Xbox E3 展前發表會當中,微軟正式揭露了《Forza Horizon 4》的發售日,本作將於 2018 年 10 月 2 日正式登場。

Forza Horizon 4

本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搭載了動態季節系統,遊戲中除了日夜、天氣變化之外,還包含了季節變化。在每個季節當中,玩家可以體驗到各種不同的風格玩法。

此外,遊戲的開放世界將由玩家共享,你可以在遊戲世界中與其他玩家相遇,並且即時開始一場競速。遊戲將收錄 450 款車輛,讓你在《Forza Horizon 4》中體驗到更為豐富的賽車競速。

《Forza Horizon 4》E3 2018 宣傳影像

《Forza Horizon 4》將於 2018 年 10 月 2 日在 Xbox One、Windows 10 平台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