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76》發售日公開 將是一款「線上遊戲」

Fallout 76

在今日的 Bethesda E3 展前發表會中,開發團隊釋出了《Fallout 76》的實機遊玩影像。此外也公布了諸多《Fallout 76》的詳細遊戲情報。

Fallout 76

《Fallout 76》是系列作的前傳作品,本作相較於前作《Fallout 4》將有 4 倍大的遊戲世界。遊戲中,玩家將離開 76 號避難所,探索荒廢後的西維吉尼亞州。同時,你也是在核災後第一批離開避難所的人。

此外官方在這次發表會中也有驚人的宣布,那就是《Fallout 76》將是一款「完全的線上遊戲作品」,玩家在遊戲世界中所遇到的所有角色都將是其他的玩家。話雖如此,玩家依然能夠進行單人遊玩。

《Fallout 76》E3 2018 宣傳影像

在下方影片 2:18:19 處,玩家可以欣賞《Fallout 76》的最新實機展示影像。

Bethesda E3 展前發表會影片

為了讓《Fallout 76》在推出時能夠有穩定的網路服務,Bethesda 也會為推出 Beta 測試活動,開放給預購玩家搶先體驗。

Fallout 76 Beta

《Fallout 76》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14 日正式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