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系列「手遊」作品《Elder Scrolls: Blades》正式發表

Elder Scrolls Blades 1

今日除了《The Elder Scrolls VI》的發表以外,Bethesda 亦宣布將為上古卷軸系列推出全新的手遊作品《Elder Scrolls: Blades》。

Elder Scrolls Blades 1

本作可以讓玩家玩到第一人稱的上古卷軸體驗,並且可利用觸控螢幕來進行戰鬥。遊戲自由度之高,甚至可以讓玩家自行打造地城與城鎮。除了地城以外,玩家也可以自由地探索遊戲世界,或是造訪朋友的城鎮。

Elder Scrolls Blades 2

Elder Scrolls Blades 4

另外遊戲也支援直立模式單手遊玩,支援的平台其實也不僅限於手機平台,其他包括家用主機、PC 和 VR 平台都有機會玩到本作。《Elder Scrolls: Blades》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Elder Scrolls: Blades》E3 2018 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