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蕩八荒一劍震九天!最新仙俠 ARPG 大作登場!

f

《劍蕩八荒》是一款以上古莽荒時期為背景的玄幻修仙ARPG手遊大作。遊戲在修仙打寶的基礎上進行了創新,開創同城交友等互動社交玩法,在新奇有趣的遊戲過程中,感情得到昇華。自由交易,高階神裝隨機掉落,屌絲也能逆襲高富帥。同時,《劍蕩八荒》通過引人入勝的劇情動畫、炫麗的技能特效、多變的任務系統、驚心動魄的背景音樂,以及靈獸系統、仙魔戰場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與您攜手暢遊愛恨情仇交織、好玩刺激相伴的莽荒世界。

  • 應用名稱:劍蕩八荒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輪迴穿越,回到修真世界

最爽快的仙俠RPG手遊,帶你穿越到大氣恢弘的修真世界,逃離忙碌生活的煩擾!滅群魔,誅眾神,收靈寵,修情緣,體驗逍遙長生的爽快修仙生活!

f p2641 mh TW 1200x628

戰力飆升,一天得道升仙

爽快升級,一天200!歷經四次輪迴,體驗四段不同人生,突破修真十四境界,一天之內領悟千年修為!
300x0w 2

仙緣雙修,真愛道侶相伴

道侶相伴,修仙路上不再無聊!拒絕孤獨修仙,多次結婚反復品味甜蜜時光,稱霸三界路上,江山與美人盡收囊中!
300x0w 3

上古神獸,收服珍獸靈寵

《山海經》神獸,皆聽你號令!白水澤、九尾狐、空青蛇,來自《山海經》的上古神獸為你助戰!集結遠古之力,向邪魔妖獸發起挑戰!

f p2657 mh TW 1200x627

可以舉行三次婚禮

漫長的修真之旅,怎麼能少了另一半的陪伴呢?在遊戲中,和異性組隊能夠獲得親密度。當雙方的親密度到達100並且均達到210級以上的時候,就能到秦都找NPC紅娘喜結良緣!但是要注意,女生可是不會嫁給窮光蛋的!想要娶得美人歸,需要購買彩禮向對方求親。

  • 應用名稱:劍蕩八荒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