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風格!《Devil May Cry 5》明年春季登場

DMC5 KeyArt

繼 4 代發售以來已經過了 10 年,Devil May Cry 系列在今日 Xbox E3 展前發表會中正式發表了最新續作《Devil May Cry 5》。《Devil May Cry 5》採用《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的遊戲引擎所開發,帶來精緻的畫面和高幀率。此外官方也架設了中文官網,暗示本作將有中文化的可能性。

DMC5 KeyArt

《Devil May Cry 5》的故事發生魔劍教團事件發生幾年後,一個都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異變,巨大的樹木貫穿了都市中心,吸血的樹根開始襲擊人們。

以擊退惡魔維生的青年 Nero 以移動式萬能事務所「Devil May Cry」的貨車前往該處,其身旁坐著向他提供武裝用品的自稱「武器職人」──Nico。

被踐踏的自尊,被奪走的力量,Nero 擁有需要取回的東西。一邊打跨不斷湧出的惡魔,一邊衝進異變發生的旋渦中心的 Nero 揮舞著愛劍和愛槍,而右手則閃耀著「對惡魔用義手型兵裝」。

《Devil May Cry 5》E3 2018 發表影像

官方表示系列標誌性的「劍與槍的華麗動作」依然健在。而 Nero 的義手力量與「惡魔的右手」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把敵人拉近,灑下劍雨,在連擊的途中,玩家一定會對「Stylish Action 的快感」上癮。

DMC5 SS3

DMC5 SS6

Devil May Cry 5 4 1

Devil May Cry 5 6 1

Devil May Cry 5 8

《Devil May Cry 5》預計將於 2019 年春季在 PC、PS4、Xbox One 平台登場。更多情報將在今年夏季公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