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 Siri Shortcut 抄襲 Logo!初創公司要求蘋果賠 20 萬美元!

Siri Shortcut

蘋果早前在美國舉行了最新的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當中蘋果發佈了最新的 iOS 12 流動作業系統,當中重點功能就是 Siri Shortcut,不過蘋果可能想不到,會因為這個功能的圖片設計,而捲入一場訴訟案中。

Siri Shortcut

蘋果發佈了最新的 iOS 12 流動作業系統,一間初創公司 Shift 認為重點功能 Siri Shortcut 的圖片設計,與自家的 Icon 設計相似,是一個侵權行為,因此向美國的法院入稟,控告 Apple 侵權,要求蘋果公司賠償 20 萬美元。

17 yrs teen saved from motorbike crash because of siri 02

Shift 是一間區塊鏈技術公司,公司Logo 的設計風格,與Siri Shortcut 的設計重疊,不論是重疊圖案或是背景顏色,都極為相似,Shift 表示,想不到蘋果這一間以設計作為中心的公司,會抄襲我們的公司 Logo。

Sir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