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9》上線時間確定!加入歐冠模式支援 PS 3、Xbox、PC

image.img

E3 遊戲展舉行在即,EA Sports 率先公佈好消息,確定 FIFA 19 的上線時間,加入此前《實況足球》獨有的歐冠模式,將於今年 9 月正式推出 FIFA 19,封面延用現效力於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的 Cristiano Ronaldo。

image.img

▲Cristiano Ronaldo

好消息是,FIFA 19 繼續支援多種平台包括:Xbox One、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3、Xbox 360 以及 PC 操作系統。

EA 預計將於 2018 年 9 月 28 日推出 FIFA 19,已經獲得歐冠聯賽的授權,無論是單人還是多人模式,都可以參與此模式。

36c766c96b305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