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來了?零售商爆出 Devil May Cry 5 正式售賣時間!

DMC 5 ps4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E3 發佈會中,有機會發佈 CAPCOM 一個經典系列作品,Devil May Cry 系列的正傳最新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Devil May Cry 5 的發售日期被零售商公開了,預計時間不需要玩家等一年。

DMC 5 ps4 2

一家英國零售商Base的網站上,出現了 Devil May Cry 5 的產品資訊,網頁顯示,Devil May Cry 5 將會在 2019 年 3 月 30 日正式發售,不過只顯示了 Sony 的 PlayStation 4 平台,目前沒有其它平台的消息。

DMC 5 ps4

Devil May Cry 5 將會是作品系列的正傳,不過經歷過上一次的前傳 Devil May Cry DMC 後,劣評不斷,更有人表示 Devil May Cry 失去了原作的風格,不過也難怪的,因為初代遊戲的開發團隊,早就離開了,沒有原開發的人員下,新正傳續作,會取得成功嗎?

DMC4S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