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5》多人模式宣傳影像曝光 官方保證無戰利品箱

Battlefield V 1

在今日舉辦的 EA PLAY 發表會中,EA 正式公開了《戰地風雲 5》的最新多人模式宣傳影像。同時也公開了各種全新的多人模式,讓玩家在本作中擁有不同以往的遊戲體驗。另外,官方也在發表會中保證遊戲將不會有戰利品箱的設計。

Battlefield V 1

大行動

BFV 6

大行動是《Battlefield 1》行動模式的升級版,但這次在每一個環節都有所改善。模組化的體驗將引領玩家踏入行動中虛構的「每一天」,玩家在各個地圖與模式中所遊玩的每局遊戲都代表著戰場上的一天,而這也讓整個劇情敘事更為逼真。玩家所在小隊和隊伍在第一天的表現將會直接影響到第二天的劇情敘事與遊戲內容,進而對之後的第三天、第四天等帶來影響。

另一個重要的變更便是確保在每場遊戲當中,每位玩家都能玩到各個特色地點,而不用因為防守方固若金湯的防守而卡在第一張地圖中。《戰地風雲 5》中多數的大行動都包括三天行動天數,共耗費約一小時的遊戲時間,但如果雙方分數接近,持續的時間可能會更長一些。

空降模式

BFV 1

《戰地風雲 5》旨在提供玩家前所未見的二次大戰場面。每場大行動都由士兵突入開場,而在挪威行動中,這一點則透過專屬大行動的全新模式來呈現,也就是空降模式。

空降模式圍繞著一連串的火砲陣地進行,進攻方必須嘗試摧毀火砲陣地,而防守方則要極力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進攻方將隨著一波波的運輸機進入戰場,而每名士兵可以決定何時要跳出飛機。等到玩家雙腳落地后,就和小隊成員一同找出炸彈並且摧毀敵人防線吧。是否能完成任務目標將是決定入侵成敗的關鍵。

若扮演防守方,玩家一開始將從尚未遭到摧毀的火砲陣地進入戰場。謹慎布置可拖行的武器、防禦工事以及防空砲,規畫出最良好的防禦配置。隨機應變局勢,如果你成功守住陣地,敵方的突擊優勢便會蕩然無存,而他們隔天想捲土重來就更不容易了。

最後一戰

Battlefield V 4

玩家在大行動模式中的成敗將決定最後一戰的形勢。如果雙方陣營不相上下,玩家便必須進行緊張刺激的搶分大戰,來分出最後的優勝方。

在最後一戰裡,玩家將無法重生,所以刺激程度可說是前所未有。若有一方的全數玩家遭到殲滅,該隊伍即落敗。雙方持有的彈藥數量,將取決於先前幾天的戰鬥表現。

在彈藥和生命值都即將見底的情況下,玩家們的目標就再明確不過了:戰鬥到最後一刻。在塵埃落定前,沒人能夠全身而退,所以盡情在戰場上點燃你的鬥志吧。

《戰地風雲 5》官方多人模式預告片

獨立多人模式

DICE 團隊認為若想打造最令玩家沉醉的《戰地風雲》作品,不只得改善士兵的行動、增加更多互動式環境,並且加入全新的防禦工事系統,還需要囊括許多有趣的遊戲模式,才能讓玩家們玩得盡興。

《戰地風雲 5》的多人模式將讓玩家以多種前所未見且創意無限的方式,感受到二次大戰戰場前線的激烈戰火。遊戲發行時,將賦予玩家們八種全新和經典的遊戲模式,在當中玩家可以隨機應變,利用戰場來為隊伍獲得優勢。

征服模式

BFV 3

這種最多可支援 64 名玩家對戰的搶點模式曾出現在每一款《戰地風雲》遊戲中,這次這個經典模式也不會缺席,並且還添加了許多專屬《戰地風雲 5》的全新特色。

和隊伍成員一起在廣闊的地圖中奪下各個關鍵地點,只要能奪下多數旗幟的控制權,你的隊伍就離勝利更進一步。利用近期揭露的防禦工事系統、可拖行式武器,以及小隊增援來搭建防線,確保前線安全。

《戰地風雲》的老玩家將會認出本模式中一些經典的規則,並且更容易直搗本作征服模式的核心,甚至還可能看見某些突擊征服模式的影子。

突破模式

在突破模式中,一張地圖將被分割為數個區域,每個區域在開場時都由防守方進行防守。若你扮演進攻方,則目標便是按照順序奪下每個區域,而要達到這點,你必須先掌控該區域的每個佔領點。《Battlefield 1》的玩家應該能夠判斷出突破模式和行動模式間的不同,因為這兩者在該作品中是相互獨立的模式。

在突破模式中,每場交戰對於進攻方而言都是爭奪區域的生死之戰,而對防守方而言,則需考驗他們臨場的克敵規劃。請記住,在《戰地風雲 5》中,進攻方必須先從防守方手中奪下固若金湯的陣地,才能逼迫對方撤退,並為交戰雙方增添更多戰略層次。

前線模式

BFV 8

前線模式的拉鋸戰可說是混合了征服模式、突襲模式以及《戰地風雲4》的殲滅模式。

在前線模式中,雙方必須同時爭奪同一旗幟目標的控制權,才能解鎖下一個目標,一路將前線推進至敵方大本營。征服最後一面旗幟,敵方大本營的大門便會開啟,這時便是用炸藥摧毀其脆弱戰略目標的大好時機,這便是《戰地風雲 5》在前線模式中新增的內容。

搶攻模式

在這個《戰地風雲》系列的必備模式中,簡單純粹才是王道。然而,在這個步兵戰版本的小型征服模式中,刺激的動作場面可一點都沒少。在搶攻模式中,對戰雙方將會爭奪多個目標的控制權。擁有至少半數旗幟將導致敵方隊伍損失兵力值。控制的旗幟越多,敵方兵力值的損失就更快。若你打算測試連隊的組成與默契,那麼此模式中連場的近距離交戰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團隊死鬥

BFV 2

將《戰地風雲 5》化繁為簡,直達戰鬥本質。團隊死鬥是個節奏緊湊的步兵戰模式,在當中小隊凝聚力的作用將比以往更為重要。成為造成最多傷亡的一方,勝利就屬於你們了。

《戰地風雲 5》標準版將於 10 月 19 日在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PC 上推出。EA Access 和 Origin Access 搶先試玩版將從 10 月 11 日開始,《戰地風雲 5》豪華版搶先入伍遊玩將從 10 月 16 日開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