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面臨集體訴訟!事主因 Apple Watch 顯示屏脫落要求蘋果認錯!

Apple Watch

蘋果在 2015 年正式推出全新的智能產品,名為 Apple Watch,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智能手錶產品,不過初代產品推出後,有不少消息顯示,Apple Watch 的顯示屏,一直存在屏幕容易破碎、破裂或脫離錶殼的問題,近日因為這個原因,有人發起集體訴訟,希望蘋果可以賠償 500 萬美元。

Apple Watch

蘋果在 2015 年 4 月推出的第一代 Apple Watch 到現在,手錶屏幕設計一直存在問題,非人為所致,都會出現屏幕破碎、破裂或脫離錶殼的問題,通常都會在用家使用數日或數週後出現,但蘋果一直否認這個問題,堅持是用戶造成的「意外損壞」,拒絕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Apple Watch 2

原告 Kenneth Sciacca 要求蘋果公司,就 Apple Watch 設計問題,賠償 500 萬美元,並需要蘋果承認設計的屏幕存在問題。其實早前,蘋果亦就 Apple Watch 的後蓋脫落問題,推出了補救方案,但卻沒有顯示屏的免費維修計劃,不知道蘋果會如何應對呢?

Apple Watch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