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m》最新宣傳影像公開 遊戲發售日正式揭曉

Anthem 6

在今日的 EA PLAY 媒體發表會當中,《Anthem》作為壓軸登場,在公開最新宣傳影像以及遊戲畫面的同時,官方也宣布遊戲將會在 2019 年 2 月 22 日正式發表。此外遊戲也確定將會支援中文語系。

Anthem 6

本作故事敘述著在一個尚未完成的世界,人類為了生存於充滿各種威脅的險惡環境而掙扎著。裝備不可思議的標槍機甲,一股被稱為自由戰士的勢力正在尋求辦法為人類取得優勢。

一同冒險

Anthem 1 1

加入三名其他玩家們一同冒險,同時依照協力合作與各自實力獲得獎勵。每一名玩家所選擇的標槍機甲將會決定他們所做出的貢獻與扮演的角色。隨著你不斷探索,你將會發現一個動人心弦的故事和許多獨特且生動的角色。無縫隙的智慧遊戲匹配將會保證你快速、輕鬆地找到其他玩家來一起結伴冒險。

終極裝甲

Anthem 4

每當你以自由戰士的身份進入遊戲世界,你將選擇一件強大的標槍機甲--這種裝甲能夠給予其駕駛了不起的攻擊與防禦能力。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移動、橫跨高空或安全地探索入水底。隨著你的遊玩,你將持續提升你身為標槍駕駛的技能與你所獲得各式機甲的戰鬥和行動能力。

數不盡的武器

Anthem 7

標槍機甲——與其配件、武器和裝備——皆能夠大幅度客製化與個人化。隨著你升階並擊敗敵人,你將獲得裝備並完成遊戲中的里程碑,同時解鎖各種個人化選項並讓你能夠將你的標槍機甲改造成你的能力與成就的證明。

新的危機將不斷到來

Anthem 10

《Anthem》廣闊且不斷變化的世界將包含著各種難料的情況、危險與敵人。隨著時間的推移,《Anthem》將持續開發並拓展——推出新的獨特故事、挑戰與影響整個世界的活動。這個世界既美麗又致命——並且會在你與你的自由戰士隊伍每次展開新遠征時給予你一場挑戰。

《Anthem》動畫宣傳影像

《Anthem》預計將於 2019 年 2 月 22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