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緊急更新!Adobe Flash 再爆新「高危」漏洞!

adobe flash is really dead 00

一說到 Adobe Flash,相信各位想到的,並不是甚麼影片外掛程式,而是「漏洞」及「舊時代」的代表吧?不過仍然在使用的你,近日 Adobe 官方發佈公告,表示緊急發布安全更新,主要原因,是發現了一個 Flash 的高危漏洞,可以讓黑客執行惡意代碼。

adobe flash is really dead 00

這次的漏洞,可以讓黑客遠程加載漏洞的Office檔案,用戶只要打開該檔案,黑客就可以自動遠程下發漏洞利用代碼,取得你電腦的資訊,因此需要發佈最新的安全更新,避免用戶因為這個高危漏洞而導致不必要的損失。

flash is over 04

Adobe 表示,被發現的Flash高危漏洞,是360核心安全高級威脅應對團隊發現的,Adobe 在官方公告中的公開致謝,360安全中心提醒用戶,及時更新Flash版本。該漏洞目前影響的版本,是Adobe Flash Player 29.0.0.171及以下版本。用戶請勿隨意打開未知來路的office檔案。

flash is over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