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VR 而設!Zotac 第二代 VR 電競背包體積更細小!

Zotac 2

VR 虛擬實景技術,因為可以讓用戶使用時,有置身現場的體驗,因此,受到不少廠商及用戶的關注,不過 VR 遊戲需要強大的圖像處理能力,因此即使桌面級電腦,亦需要高階裝置才能應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Zotac 宣佈,發表新VR GO 2.0背包式 VR 電腦。

Zotac 1

Zotac 2
Zotac 第二代VR GO 2.0將在今年的台北電腦展上公開,重點是減小體積和重量,尺寸約為330×220×90mm,比第一代縮減了25%,不過體積變小,擴展性也受到更大限制,HDMI接口從 3 個減到 2 個。DisplayPort接口由 2 個減到 1 個,保留六個USB 3.0,還有一個 TB3 ( USB C ),電池電量目前尚未知道,上一代是兩節共6600mAh。

Zotac 3

Zotac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