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谷阿莫正式被起訴 XX 分鐘看 XX 電影或到盡頭

photo 14

YouTuber 谷阿莫去年 4 月被影音平台 KKTV 提告,事情經過 1 年後,今天終於有新的消息,台北地檢署在今年 6 月 7 日正式起訴谷阿莫,認為他未經授權,在違法的情況下重製電影,已經犯了《著作權法》,可以依法起訴,不過谷阿莫似乎心情沒有受到影響,被起訴後再推出「5 分鐘看完 2018 一出生眼睛就被植入上網晶片的電影《視界戰 Anon》」。

photo 14

據了解,因為谷阿莫相關的影片,導致片商「又水整合」損失 8 位數的新台幣,其中包括《哆啦A夢》、《腦漿炸裂少女》、《近距離戀愛》,還有韓劇《W兩個世界》,因為谷阿莫的關係,隨後無法再戲院上映,同時亦無法賣到電視台。

說實話,小編亦因為幾套電影,看過谷阿莫的解說後,而無需再看,對於片商來說,這個絕對會嚴重影響到收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