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要推出全新的 30w USB C 充電器? ​

apple 30w usb c power adapter 01

蘋果早前在 WWDC 2018 大會發佈後,推出了全新的 30w USB C 充電器,新充電器的主要目標,並不是 MacBook,而是新世代的 iOS 產品,因為新一代產品,全數都支援 PD 快速充電技術,新產品的出現,是為了告訴用戶,蘋果準備好進入快充時代。

apple 30w usb c power adapter 01

其實在新的 30w USB C 充電器推出前,蘋果的 iPad Pro、iPhone 8 系列及 iPhone X,早就可以使用 USB C 的 MacBook 充電器,進行快速充電,不過對於一般用戶來說,並不知道原來 MacBook 充電器,是可以為 iOS 裝置進行快速充電的。

ipad 6 ipad 5 10 5 in ipad pro battery test 01

蘋果推出新的 30w USB C 充電器,取代 29w 產品,除了是強化充電效率外,主要是強調的產品不只是為 MacBook 而生,產品盒上加入了大量 iOS 裝置名稱,用戶不用再擔心,高電壓的充電器,會為手機帶來負面影響。

30w usb 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