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旗艦要來了?Sony 6 月 14 日舉行新產品發佈會!

sony xperia

6月8日,Sony 早前向各大媒體發出新產品發佈會的邀請函,宣布將於6月14日在台灣舉辦新品發佈會,不過 Sony 目前並未透露具體產品的消息。目前最有可能會在下週推出的。相信就是年度旗艦機,Sony Xperia XZ2 Premium。目前這款新手機即將和各位見面。

Xperia XZ2 Compact Family Picture 640x367 1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手機最大的亮點,是採用了4K HDR 18:9 全顯示屏設計,屏幕尺寸是5.8吋,重量 236g,比蘋果的 iPhone 8 Plus 的 202g 更重,分量感十足。除了4K HDR 顯示屏,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其它規格使用旗艦水平。使用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配備6GB RAM +64GB ROM,電池容量為3540mAh,運行Android O系統。

sony xperia xz2

另一個主要 Xperia XZ2 Premium的特色之一,就是手機升級為雙相機像頭:1900萬+1200萬像素。採用黑白+彩色方案,1900萬的鏡頭光圈為F/1.8,1200萬光圈為F/1.6,最高達51200 ISO。目前 Sony 在推出 Xperia XZ2 並沒有取得大成功,外界認為,主要原因是 Sony 並沒有大突破,手機的設計亦比其它公司推出的產品更厚,對比起來產品並不出眾。

sony xperia xz2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