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私隱問題!Facebook 確定一個漏洞影響 1400 萬用戶!

Facebook confirms data sharing agreements with Chinese firms 02

Facebook 近來不斷受到用戶個人資料安全問題影響,不斷有個人資料被泄露,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 Facebook表示在5月18日至5月27日期間,一個漏洞影響下,重新打開了1400萬用戶的私隱設定。

Facebook confirms data sharing agreements with Chinese firms 02

Facebook 正在通知1400萬受影響用戶,在10天內,這些用戶的帖子,有可能因為這個漏洞,意外被公開發表,無論用戶是否將其帖子設定為公開,或讓所有人可見。

The Ugly Truth About How Facebook Uses Your Private Data 1

目前這個漏洞是在Facebook測試一項新功能時發生,Facebook表示,這個錯誤問題發生在5月18日至5月27日之間,但不會影響該時間段前或後的時間所發佈的帖子,並且目前已經將用戶的帖子還原為之前的建議設定,因此用戶不需要手動將帖子重新設定。

Facebook confirms data sharing agreements with Chinese firms 00

Facebook 高層 Erin Eg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Facebook 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從今天開始,我們允許每一位受影響的用戶了解情況,並讓他們審查在此期間發佈的任何帖子。這個錯誤並沒有影響到人們之前發佈任何內容,他們仍然可以像以往一樣選擇帖子的可見範圍。我們為這個錯誤表示道歉。
目前 Facebook 已經有大量用戶因為私隱問題而選擇棄用,現在還要再爆出錯誤事件,看來 Facebook 要挽回用戶的信心,越來越難了。

facebook is sorry for 14 yrs 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