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Shortcuts 圖示涉抄襲?一家 Startup 公司要求蘋果付費!

logo

Apple 在 WWDC 2018 裡宣佈 iOS 12 加入 Siri Shortcuts,可讓用戶建立更自動化的操作。不過,Apple 被一家 Startup 公司指 Siri Shortcuts 的圖示「涉抄襲」,並作出法律行動,要求 Apple 賠償 20 萬美元。

這家小型 Startup 公司名為 Shift,業務是以區塊鏈方式建立網站,而這公司表示 Siri Shortcuts 的圖示跟他們自家的圖示十分相似,因此要求 Apple 停止侵犯其知識,或付 20 萬美元。Shift 指出 Apple 新的 Siri Shortcuts 圖示會令市場感到混亂,期望能夠收到來自 Apple 的費用。

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