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潑水節活動來了 「蓋歐卡」重返團體戰

pokemon go water festival 2018 00

pokemon go water festival 2018 00

炎炎盛夏,Pokémon GO 決定用水慶祝,決定舉行「Pokémon GO 潑水節」。

在日本時間 6 月 8 日至 21 日「Pokémon GO 潑水節」期間,你將更容易捕捉到鯉魚王、吼吼鯨等水屬性寶可夢,想進化獲得暴鯉龍和吼鯨王就要趁活動多多抓寵哦,另外異色大舌貝也登場,抓到水屬性寶可夢可獲 3 倍星星沙子,2KM 蛋可孵出小鋸鱷、水躍魚、龍蝦小兵等水屬性寶可夢,每當孵化出寶可夢可獲得兩倍的糖果和星星沙子。

除此之外,在活動期間會有更多關於水屬性寶可夢田野調查課題,更多水屬性寶可夢登陸團體戰,而且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也會重返團體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