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無線充電時代 Momax 雙設備無線快充板

IMG 0712

IMG 0712

時下新款旗艦手機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不少人可能同時擁有兩部手機,或與家人、同事共用充電器,但不少無線充電器只能支援為 1 部手機充電!Momax 率先在香港地區推出全港首款雙快充無線充電板「MOMAX Q. Pad Dual」,能夠同時為兩部手機雙 10W 輸出,同時亦支援 iPhone 的 7.5W 快充。

  • 輸入:5V=3A, 9V=2A
  • 輸出:9V=1A、9V=1A
  • 顏色:黑、白、湖水藍
  • 配件:USB-A to USB-C 充電線

PPC 9606

有報告顯示,香港人每人平均擁有 4.25 部手機(小編從事科技工作,也才 3 部手機啊…),因此一般消費者都會選擇 4 個或更多的充電接口充電器,但無線充電卻遲遲未見支援 2 部手機同時充電。

MOMAX Q. Pad Dual 在香港推出首款同時為 iPhone、Android 充電的無線充電板,更可以同時支援快充,雙 10W(Android)輸出,以及支援 iPhone 的 7.5W 輸出。

PPC 9608 e1528448159462

▲需要注意,由於同時支援兩部手機無線快充,因此輸入電流有一定的要求,建議搭配 Momax 原裝快充充電器。

  • 建議零售價:HK$428(充電板 + 快充火牛)
  • 查詢:24023186(MOMA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