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人心的作戰畫面!最刺激 3D 戰國遊戲!

jwar 01

從零開始創造戰國統一史!《戰國幻武》是一套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的作品,超本格軍事戰國手遊,經典戰役完美重現。在戰鬥時可指揮隊伍作戰,並利用地型、兵種剋制和武將特性等戰術策略及配置取得優勢,讓作戰形同與敵人間計謀鬥智,還能搭配培育養成打造出專屬的強大隊伍。

w01

  • 應用名稱:戰國幻武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正宗戰國策略手遊

本格軍勢!遊戲將忠實呈現正統的戰略玩法,不管是軍事的指揮作戰或內政資源經營都能讓玩家在行動平台上完整體驗,感受掌中戰國的樂趣!

jwar

指間即戰!戰法計謀、策略佈署一指完成

風林火山!不管是武田信玄的「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的軍略或是軍神上杉謙信戰無不勝的車懸打法,都能讓玩家在指間即時操作,享受統領佈局的戰略和鬥智較勁的對抗作戰。

jwar 03

真實還原經典戰役,帶領知名武將爭天下

奪取天下!遊戲完整重現日本戰國時代各個知名的戰役。玩家將指揮為人熟知的武將在這些戰役中作戰,不管是「第六天魔王」的織田天信長或「軍神」上杉謙信都能納入手下為玩家爭戰!

jwar unit

獨特的武將, 兵器育成系統!

天下布武!於天之下,遍布武力!玩家透過培育可以養成強大武力的將領,儲備制霸名將、培養實力,才能在重要戰役中一戰成名!遊戲提供了獨特的武將和兵器育成系統,可讓玩家打造出不朽傳奇的戰國名將。

jwar 04

知名聲優氣勢聲演,重現傳奇武將神粹!

完美呈現!遊戲中各武將會由大川透、市來光弘和水島大宇等知名聲優進行配音,不管是狂傲獨尊的織田信長、沉靜溫柔的真田信村和深謀梟雄的伊達正宗都將完美詮釋演出他們令人著迷的個人魅力。

jwar sound

國際服新設計

國際服會採取一些不同的設計,像時區統一按照日本時間《UTC+9》來進行。遊戲活動會將三個版本進行統一,不過在創立新角色時,可要記得選擇正確的所在地區,這會影響到客服的服務範圍,希望能透過分區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地區選擇完後也會在ID末端追加《-TW/-HK/-MO/-JP/-CN》以資識別,分別代表「台灣」、「香港」、「澳門」、「日本」和「中國」等地區玩家。聊天系統也追加本地和世界等不同頻道區分,本地只有同地區的玩家可以看見對話,以方便認識或與其他玩家溝通交流。

此次除了開放國際服外,更追加武將《LG突破》功能,透過在遊戲中收集不同的《突破道具》,即時大幅強化武將自身屬性和戰法性能,更可獲得額外的強力天賦,助你挑戰天下群雄;第一波開放突破成LG級別的武將分別有:伊達政宗、本多忠勝、宇佐美定滿、吉川元春和森可成等武將。

  • 應用名稱:戰國幻武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