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新增「螢幕時間」功能 讓你不再做「低頭族」

ios 12 screen time 00

ios 12 screen time 00

蘋果在 iOS 12 新增 3 個解決手機成癮的功能,其中一個就是「螢幕時間」。

「螢幕時間」可以顯示用戶在 iPhone 的 1 日或 7 日的詳細使用紀錄。要打開和查閱「螢幕時間」,你需要打開設定 App 的螢幕時間,初始設定可以選擇單人或家庭模式,小編以單人模式,打開「螢幕時間」設定你可以的到 iPhone 今日使用時間,按一下上方 iOS 裝置的名字,iOS 裝置就會顯示詳細使用時間、各 App 的使用時間喚醒螢幕次數以及通知。

ios 12 screen time 01

「螢幕時間」設有 4 大功能讓你或子女不再做低頭族

不過「螢幕時間」最重要的功能不是顯示你用了多少,而是有 4 大新功能可以減少用戶手機成癮。iOS 12 的「螢幕時間」加入了以下 4 個功能,對 App 使用作出限制,令你或你的子女不再做低頭族:

Downtime

設定在某時間暫停使用應用程式,只有來電以及獲豁免的 App 可以操作。

ios 12 screen time 02

App 限制

限制某 App 的使用時間。

ios 12 screen time 03

總是允許

設定白名單,這些應用程式不會因為 Downtime 以及 App 限制(選擇所有 App)而被禁用。

ios 12 screen time 04

Content & Privacy Restriction(內容與私隱限制)

列出詳細選單為 iOS 內各個功能包括 App 內購、內容限制、位置共享、私隱等等作出使用限制,這功能需要設定「螢幕時間密碼」才能夠進行。

ios 12 screen time 05

有了這個功能,你也許不會再做「低頭族」沈迷把玩手機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