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OS 11 vs iOS 12 速度比拼 你能感受 APP 快 40%?

XLeJ7A7DXgb6DVT6GCxct6

WWDC 18 上 Craig Federighi 表示,iOS 12 相比 iOS 11,開啟 APP 速度提升 40%,開啟鍵盤快 50%,開啟相機 APP 快 70%,不過主要針對舊款例如 iPhone 6、iPhone 6s 作出優化,那麼最新款 iPhone X 升級 iOS 12(Beta 1)又會有什麼明顯的變化呢?

matthew 2018 06 08 PM12.03.12

▲Beta 一直存在不少 Bug,尤其是第一個 Beta 固件,意外的是,iOS 12 Beta 1 非常穩定,geekbench 跑分與 iOS 11.4 相約

matthew 2018 06 08 PM12.03.24 1

▲GPU 效能在 iOS 12 得到大大的提升

那麼究竟 iOS 12 開啟 APP 是否真的那麼快呢?實際上 iPhone X 已經是現時最新款的 iPhone,即便是安裝 iOS 12,也看不出太大的分別,不過若與 iPhone 6 等舊款機型比較,iOS 12 則明顯更有優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