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2》正式發表 預購可立即遊玩「Sniper Assassin」模式

Hitman 2

今日華納兄弟互動娛樂不出所料地發表了 IO Interactive 所開發的遊戲新作《HITMAN 2》,本作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 14 日正式登上 PC、PS4、Xbox One 平台。除此之外,今日本作也開放預購,而預購玩家可以立即遊玩遊戲的「Sniper Assassin」模式,體驗狙擊暗殺。

Hitman 2

在續作中,殺手 47 將前往邁阿密在內的數個新地點進行暗殺任務,從陽光普照的街道,到黑暗且危險的熱帶雨林,沒人可以從世上最具創意的刺客手中逃出。

《HITMAN 2》遊戲宣傳影像

遊戲引入了全新的遊玩方式、全新的遊戲模式及全新功能,包括新的 Sniper Assassin 模式搭配系列作的首度合作遊玩模式。

《HITMAN 2 Sniper Assassin》遊戲宣傳影像

《HITMAN 2》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