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悄悄更新「Live Listen」 令 AirPods 變成你的「助聽器」

ios 12 live listen airpods 00a

ios 12 live listen airpods 00

AirPods 可以用來聽歌、打電話、與 Siri 對話,在 iOS 12 之後,這對耳機新增了對聽障人士或身處嘈吵環境的人來說十分有用的功能。

iOS 12 悄悄加入了「Live Listen」功能,讓 iPhone 用戶利用 iPhone 收音咪錄製聲音並分辨出人的聲音。有了這個功能,聽障人士可以使用 iOS 12 的 iPhone,戴起 AirPods,更清楚地聽到人們的聲音,就算身處在嘈吵的環境,「Live Listen」也能將人的聲音分辨並擴大。

ios 12 live listen airpods 01

「Live Listen」功能雖然不能代替傳統的助聽器,聽障士人仍然需要尋找醫生檢查聽力,但有了這個功能,人們可以將想聽到的聲音聽得更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