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支援全自動安裝系統更新 免操作升級最新 iOS

ios 12 automatic update 00a

ios 12 automatic update 00

iOS 12 有不少隱藏的功能沒有發佈,其中一個就是全自動系統更新。

目前在 iOS 進行的系統更新以半自動形式進行,當更新發佈了,系統會在 WiFi 環境下載更新檔,然後以彈出視窗通知用戶進行升級,或設定在夜晚某個時間進行自動升級。然而在 iOS 12,卻支援系統全自動更新功能,在 iOS 12 的設定 App →「一般」→「軟件更新」,會多了一個「自動更新」的選項,預設為關閉,如將選項設定為開啟,iPhone 會自動安裝蘋果發佈的系統更新。

ios 12 automatic update 01

理論上,全自動系統更新功能在 iOS 裝置自動安裝更新讓用戶略過所有手動程序,但用戶手動安裝更新時,需要「同意」使用條款才能進行,未知自動更新會如何解決這些條款上問題。

在 iOS 12 支援自動統更新之前,macOS 已經支援自動系統更新,更新通常在夜晚進行,用戶需要把 MacBook 連接電源,macOS 才會執行自動更新,相信 iOS 的自動系統更新會有同樣的要求。

當然如果因為某些原因例如 JB(如有)、應用程式支援而不能升級,那就千萬不要開啟這個功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