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AirDrop 功能新增支援密碼傳送 多裝置登入變得更方便了

ios 12 airdrop password 00

ios 12 airdrop password 00a

如果你有在 iOS 裝置儲存密碼,以後在多個裝置登入網站或 App 就更方便了。

iOS 12 和 macOS 10.14 Mojave 的 AirDrop 新增支援密碼傳輸,讓用戶可以將密碼傳送到自己手上其他裝置,或可信任的朋友之中。要做到這個功能,你要打開設定 App 的「帳戶及密碼」→「App 及網站密碼」,用 Touch ID/Face ID 或密碼進入介面,選擇任何網站,長按密碼檔直至黑色框出現,如果你的系統是 iOS 12,黑色框就會顯示兩個選項:「複製」和「AirDrop…」。

ios 12 airdrop password 01

把密碼 AirDrop 到新裝置後,密碼會儲存在設定 App 內同一位置之中保存,你需要 Touch ID/Face ID 或密碼才能夠進入並查閱傳送過來的密碼。如果新裝置有同一組網站或 App 資料,AirDrop 的時候新裝置會詢問是否覆蓋原有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