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即將解除 1 分鐘影片長度限制?用戶可貼最長 1 小時影片!

Instagram

Instagram 一直也只讓用戶貼出1 分鐘的影片,不過這個限制有機會很快就解除了。來自華爾街日報的報導,Instagram 將容許用戶貼出長影片,片長可達 1 小時。這樣將會令 Instagram 跟 Youtube 看齊,未來 Instagram 在影片上的影響力將大大提升。新的改變會準中在「垂直式影片」,但暫時未知延長影片會否也將 Instagram Stories 的 15 秒限制也解除。

消息指,Instagram 會在數周內決定會跟那些內容供應者研究長影片內容,至於「長影片」何時才正式開放,還要等官方的公佈。

Instag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