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Steam 好評多人策略塔防遊戲《Fortified》

Fortified

今日 Steam 平台又有一款好評遊戲限時免費囉!到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9 日凌晨 2 時之前,獲得大多好評的多人策略塔防遊戲《Fortified》在 Steam 平台限時免費供應,玩家只要在此期間收藏本作,就能夠永久取得遊戲的所有權

Fortified

《Fortified》是一款結合了射擊要素的多人策略塔防作品,玩家在遊戲中將回到 1950 年代,代表地球抵禦火星人的入侵。你可以從 4 位英雄中挑選你中意的來遊玩,透過冷戰時期的武器和實驗性科技,創造別具風格的戰爭場面。

遊戲也支援 4 名玩家合作遊玩,當你覺得自己孤軍奮鬥太過艱難的時候,不妨多找幾個人來體驗合作的樂趣吧!

《Fortified》遊戲宣傳影像

《Fortified》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