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週!知名生存遊戲《ARK: Survival Evolved》將登上行動裝置平台

ARK

在今年 3 月,知名的恐龍生存冒險遊戲《ARK: Survival Evolved》宣布將推出行動裝置版,甚至在 iOS 平台推出了搶先測試活動。而現在,官方終於宣布在 6 月 14 日,《ARK: Survival Evolved》就會正式於 iOS、Android 平台登場。

ARK

在行動裝置平台上,玩家能體驗到的遊戲內容與桌面版無異,唯獨遊戲的玩法針對行動裝置進行了優化,並採用基本免費制的形式推出。

《ARK: Survival Evolved》行動裝置版宣傳影像

遊戲中共有超過 80 種恐龍登場,並且有各式各樣的自定義系統,讓每位玩家都能有獨一無二的遊戲體驗。遊戲預計將在 6 月 14 日登陸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