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步向前!macOS Mojave 最實用的小「改變」!

macOS Mojave 3

蘋果發佈的 macOS 更新,並沒有像 iOS 一樣強調硬件效能,不過在細少功能上作出了改進,筆者認為,今次的更新都是實用的,現在就精選一些,筆者認為是必升最新 macOS 的新功能。

macOS

1:黑暗模式!

macOS Mojave 1

一般在辦公室使用 Mac 的你,可能並不知道新功能的重要性,有人更表示黑暗模式真的只是改變顏色,沒有作用,對此筆者完全不認同,只要你使用的地方,是光源不足時,白色為主調的系統,對眼睛的刺激相當大,改為灰黑色,絕對能大大減輕眼睛負擔。

有人說,黑就不要使用電腦吧!筆者表示,發佈會現場如何可以不使用電腦?DJ 如何不使用電腦?

2:全新的 Finder!讓你更容易了解檔案內容!

macOS Mojave 2

全新的 Finder 設計上,蘋果重新設計了檢示檔案的方式,加入全新 Gallery View 方式,可以讓用戶在 Finder 上,有如在 iOS 上觀賞相片的感覺。

3:大顯示屏!配 32 人 FaceTime!

macOS Mojave 3

相信最能發揮到 32 人 FaceTime 的裝置,就是 Mac 平台,Mac 平台最大可以使用 27 吋以上的顯示屏,要同時看所有人並不是問題。

4:更安全的 macOS!

macOS Mojave 4

你日常使用電腦的一舉一動,其實都會被追蹤的,所以可以解答到,為何你在外國網頁上看到的廣告,會是中文,現在 macOS 可以將其關閉,不用再怕被追蹤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