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準嗎?iOS 12 全新測量軟件 Measure 實用體驗!

01

WWDC 2018 大會中,蘋果發佈了最新的 iOS 12,加入了一個有趣的功能,就是「測量」(Measure)App ,這個軟件聲稱可以讓用戶,單靠 iPhone 就可以為面前的實物進行「測量」,經過筆者測試過後,各位看看這個軟件,是否真的可以取代一般的測量工具。

01

使用雙相機鏡頭的 iPhone 8 Plus 進行測試

1:測試 13 吋 MacBook Pro 顯示屏

IMG 3311

2:測試 iPhone Plus 顯示屏

IMG 3325

3:測試 30 cm 鋼尺

IMG 3324

結果顯示,測試的數值與實物有一定差距,雖然 AR 測試必定會有誤差,只可以作參考之用,要精準的話,目前表現尚不能接受,有待改進,期待正式版本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