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暢快夏日遊戲《 湯姆貓水上摩托車 2 》御風破浪水上飆速

tom1

相信這這子大家都感受到夏天的腳步近了,來玩玩視覺效果消暑的遊戲也是很不錯的休閒活動,在《 湯姆貓水上摩托車 2 》這款可愛的競速遊戲中,玩家將和會說話的湯姆貓家族騎水上摩托車競技,在和對手比賽的同時探索熱帶島嶼。玩家在遊戲中要小心避開障礙物,收集所有金幣,利用金幣來升級你的摩托車,並打造完美的海濱住宅。

tom1

【 遊戲特色 】 :

– 從五位免費騎士中選擇:會說話的湯姆貓、會說話的安吉拉、會說話的漢克狗、會說話的阿班狗跟會說話的金傑貓。全員到齊,準備要比賽了 !
– 收集 25 部獨特的水上摩托車:從迅猛的「猛虎艇」到漂亮粉紅的獨角獸水上摩托車「閃耀舞者」,應有盡有!選擇你的專屬水上摩托車,成為最佳騎士 !
– 加速器升級:以特殊組件定制專屬水上摩托車,來跟奇招百出赢取胜利的對手一較高下。
– 在五個不同的世界中比賽:在安吉拉的海灘度假村、阿班狗的實驗室、金傑貓的沙堡、漢克狗的衝浪小屋和湯姆貓的金銀島比賽,欣賞美景 !
– 贏得寶箱:你每次勝利都會得到裝滿神秘物品的寶箱。你會拿到想要的獎品嗎?
– 搭建你的專屬海灘度假村:用你的競賽獎金為每個角色搭建豪華海濱住宅。
– 任何人都可以玩:操控簡單,各種等級玩家都能享受成為水上摩托車賽手的快感。

tom2 tom3
tom4 tom5
tom6 tom7


小編速評 : 玩起來感覺很消暑,又有速度感的過癮遊戲 !

  • 應用名稱:湯姆貓水上摩托車 2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