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證實:暗黑破壞神新作正在開發中

DiabloIII

過去曾有傳言指出暴雪娛樂正在開發新的「暗黑破壞神」系列作品,而在最近官方所張貼的招募文件當中顯示,該公司確實有一項尚未公開的暗黑破壞神作品。

DiabloIII

在 2015 年,暴雪娛樂曾經公開招募美術總監,其中一項條件是「必須對暗黑破壞神系列有深刻了解」,讓人懷疑該公司是否打算推出系列新作。而在最近的招募的地城美術設計師一職,他們則不避諱地寫到「我們正在開發一款全新、尚未公開的暗黑破壞神作品」。

《暗黑破壞神III》在 2012 年推出時,轟動了全世界。而現在暴雪娛樂開發的這款「未公開的暗黑破壞神作品」是否還能夠擁有同樣的影響力也值得關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